如何選擇一家好的鳥店?我最近在想為什麼大家都建議不要去鳥店買鳥,我想大部分是鳥健康和傳染病的問題雖然這樣,但還是有很多人對這方面沒甚麼感覺(說真的要買到病鳥的機率也不一定是那麼的高),所以自然沒有甚麼防備但是我曾經聽說有些人買鳥的恐怖經驗,因此想和大家討論如何選擇一家好的鳥店先說聽到的恐怖經驗:有人買到1萬多的幼鳥回去4天就死了,固態硬碟但是因為原因不詳無從得知答案(我不認識這位客人)也有人曾經買到幼鳥養快一個月了,鳥突然掉五六根翅膀的羽毛還流血,不到半天就死亡,聽說那位倒楣的客人還因為擔心家裡其他的鳥會不會被傳染半夜睡不著還有更可怕的是聽說有鳥店的老闆明知自己進了有嚴重傳染性疾病的幼鳥,一直都不處理還是一直進幼鳥,後來聽說鳥死了一堆(如果客人買去死在客人家裡還msata好,比較沒了到什麼錢)還是照進雖然我現在擠不下不買鳥了,但是想說如果能和大家討論一下鳥店買鳥的經驗,或得到大家的推薦知道一些好的鳥店,這樣對想養鳥的人不是比較好嗎?否則一隻鳥萬一買到有問題的不是很傷腦筋嗎?尤其是大型更貴的鳥,冤枉阿~~~~~~~~~~,何況那是"生命"因此希望大家能說說自己的經驗聊一下參考參考我先說說自己的想法要買鳥之前先蒸烤箱觀察店內是否有病鳥(例如精神不佳羽毛脫落等等),多數的鳥是否健康店內是否乾淨我比較喜歡有在上網的店,因為網路是很快速的東西,一家店如果不好應該不敢有自己的網路吧我想但是很多鳥店都沒在上網,所以這點只能小小參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關鍵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s67qsimx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